狼人杀观后感【剧透警告】

嗷嗷嗷嗷嗷我实在是忍不住了必须来夸夸我们的韬妹。

这局韬妹真的神啊!!!!!

当然奠定这局能赢的基础是郎东哲真的也很神,刀刀必中,给大家划定了剩余狼的范围。还如此淡定,对比jojo可爱滴跳脚哈哈哈真心崇拜不愧是老中医。

但是韬妹找暗狼真的碉堡了我吹爆啊啊啊!!!!!

如果我是女巫这局我肯定是无脑毒4的,因为4很明显的找神行为太可疑,在11已经亮身份的情况下第二嫌疑人肯定是4了!!加上韬妹借猎人衣服穿的时候都公开说要搞4号,结果谁想得到完全没按牌理出牌!?带4号投7号毒2号????什么骚操作??

但韬妹就是韬妹!!我马后炮分析可能是他也觉得4的狼面这么大没必要浪费一毒,等白天肯定会被投出去的话,找暗狼胜算更大。

但是万万没想到他投7的目的竟然是为了诈狼!!我当时以为他只是作一个弃票选择,没想到他心思熟虑到后几轮去了!!!!找暗狼太强了!!还找的这么精准啊啊啊啊!!

呜呜呜呜呜呜吹爆我韬女巫啊啊啊!!!2号小齐其实一直都那么低调,估计全场没人想到为什么会是2号也走了,因为3是好及以上,刀2刀3或者毒2毒3都觉得不合理,所以根本拿不准2,3到底什么身份走的。

但是韬韬这毒用得真的绝美!!!!!啊啊今天也是再次爱上韬韬的一天。

从没见过这么绝美的毒!!!TOT!!!!!谁能想到!!谁能想到!!!不愧是韬韬啊!!!!

啊啊啊只放一局真心不够看啊!!!虽然知道综艺节目肯定会录很多只放最有效果的话,可能其他局真的没有那么精彩。但是大神玩狼人杀真的感觉好爽,要不下次饭局狼人杀就请这群人吧呜呜呜呜不够看啊!!!!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6 )

© 雪北 | Powered by LOFTER